当前位置:

黄标车淘汰完成率不到35% 怀化市政府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焕勤 2016-11-21 21: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1日下午,湖南省环保厅、省公安厅联合组织对怀化市人民政府进行约谈,通报该市黄标车淘汰进展滞后问题。

  红网长沙1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卢欣)今天下午,湖南省环保厅、省公安厅联合组织对怀化市人民政府进行约谈,通报该市黄标车淘汰进展滞后问题,要求怀化市政府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快推进,落实责任、严格考核,确保按时完成今年黄标车淘汰任务。

  根据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湖南省加快推进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方案》,全省今年计划淘汰黄标车12万辆。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截至今年10月底,全省已淘汰12.59万辆黄标车和老旧车辆,提前完成任务。怀化市今年的黄标车淘汰任务为6129辆,截至目前,仅淘汰2113辆,任务完成量不到35%,在全省14个市州中排名倒数第一。

  怀化市政府负责人在约谈中表态,虚心接受省直两部门的约谈意见,提高对黄标车淘汰工作的认识,切实把这一既关乎环保也关系民生的工作做好;强化措施落实,加强对区县和市直部门考核,加强督查;切实加强黄标车淘汰工作的保障力度,在今年不到40天的时间内,加快整改,确保年底完成黄标车淘汰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