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28名毕业生签约赴新疆 支援边疆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艳华 2016-11-21 22: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民政职院28名毕业生即将奔赴新疆,支援边疆建设。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约。

  红网长沙11月21日讯(记者 刘怡斌)11月21日晚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一场特别的毕业生签约仪式,朱秀鹏、刘子兰等2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约。不久,他们将奔赴新疆,支援边疆建设。

  “让我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殡仪1432班的朱秀鹏表示,相信凭着对祖国的一腔热爱,支援新疆的执着之情,一定能号召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到开发西部建设边疆的行动中。

  签约仪式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教授为该校6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蒋晓明以“胸怀理想、奉献祖国,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书写精彩人生”为主题,紧密结合朱秀鹏、刘子兰等身边榜样的事例,诠释党的宗旨、党员的使命、青年大学生的追求,倡导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是当代中国青年的正确方向。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的号召,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2002届校友、全国技术能手、广东省劳动模范、广州市党代表冯丹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入党的点点滴滴,讲述在工作岗位的奋斗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人民最需要的岗位建功立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