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长沙发挥引领示范辐射服务作用 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夏君香 2016-11-22 09: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市委组织部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2016年部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体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深悟透、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列,担当表率,为长沙在全省发挥引领示范辐射服务作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当日,张宏益传达了省党代会上省委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省委书记杜家毫参加长沙代表团分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在长沙市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时的讲话。张宏益指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首先要深入“学”。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了全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和路径,必将对湖南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对长沙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体组工干部和各级组织部门要带头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教育等工作,抓好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对相关精神的学习培训,推动会议确定的新战略新思想新要求入脑入心。

  张宏益强调,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关键在认真“做”。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研究落实大会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真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长沙落地生根。要坚持统筹兼顾,认真盘点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集中换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述职、绩效考核等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