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彭健初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莉 彭舒迪 编辑:于佳丽 2016-11-22 09: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11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张莉 通讯员 彭舒迪)11月21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在娄星区委学习中心组2016年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上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娄星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重点做到“十个不动摇、十个见实效”,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彭健初要求,当前最紧迫的是,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娄星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重点要做到“十个不动摇、十个见实效”,即:要坚持创新引领不动摇,着力在深化改革上见实效;要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着力在项目建设上见实效;要坚持开放崛起不动摇,着力在招商引资上见实效;要坚持转型升级不动摇,着力在产业发展上见实效;要坚持环境保护不动摇,着力在生态文明上见实效;要坚持扶贫攻坚不动摇,着力在全面小康上见实效;要坚持改善民生不动摇,在惠民利民上见实效;要坚持依法治区不动摇,在维护稳定上见实效;要坚持从严治党不动摇,在作风建设上见实效;要坚持履职尽责不动摇,在建功立业上见实效,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