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北部新增一条对接市区快速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余乐 编辑:于佳丽 2016-11-22 09: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11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 通讯员 余乐)昨日,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北山镇政府获悉,北山镇北山大道与开福区青竹湖路连接线(即新建市政道路长青路)全线通车,这意味着长沙县北部新增一条对接长沙市区的快速通道。

  该路段起于北山大道位于开福区沙坪街道与北山镇交界处的起点,东接开福区青竹湖大道东延线,全程1.93公里。道路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时速60公里每小时。

  全长6.23公里的北山大道已于今年元月正式通车,与开福区青竹湖路连接线拉通后,作为长沙县北部镇对接长沙市区的快速通道全线贯通,全线长约8.16公里。进一步完善了北山的路网,大大拉近了长沙县北部镇与市区及星沙的距离,将给沿线村民带来极大的便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