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黄大生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彭舒迪 编辑:于佳丽 2016-11-22 09: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11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谢晴 通讯员 彭舒迪)11月21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徐迪仁出席。

  会上,老干部们对本届政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就保障民生、经济建设、医疗卫生、新农村建设、提升政府形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黄大生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娄星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老干部本着对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和对娄星区的深厚感情,在深思熟虑的基础上,为全区未来发展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强后盾,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梳理和落实好这些意见和建议将有利于《报告》进一步完善,我们将认真予以吸纳。黄大生表示,区政府将认真研究老干部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吸收融合体现在《报告》里,并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加快推进娄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