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高速交警查车查出15只河狸 系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来源:红网 作者:伍淑娟 成世德 编辑:刘惟烜 2016-11-22 10: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河狸。

  红网新邵11月22日讯(通讯员 伍淑娟 成世德)11月20日15时40分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新邵大队民警在邵阳西收费站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河狸案。

  当日下午,新邵大队民警在邵阳西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一辆渝F牌号的小型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员王某自称车内装的是一批空塑料箱。民警要求他打开后备厢进行检查。王某支支吾吾,以赶时间、说好话等方式逃避检查。工作经验丰富的民警认为车内可能有问题。

  经耐心劝导,王某终于打开车厢接受检查。车内确实装满了塑料箱,但细心的民警闻到了一股腥臭味,最终在车内发现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河狸15只。王某没有准运证、防疫许可证等任何合法手续。在事实面前,王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目前,新邵大队已将河狸移交新邵县森林公安局进行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