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28名毕业生签约援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陈彦妤 编辑:康晓乔 2016-11-22 11: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1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陈彦妤)今日19时30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上演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2017届毕业生朱秀鹏、刘子兰等28名毕业生,用奔赴新疆支援边疆建设的签约行动,感动了在场的6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

  朱秀鹏是湖南永州人,受学长的影响选择了殡仪专业,大学期间她积极参加殡仪志愿活动,“在志愿活动中,我体会到这个专业更需要奉献精神。”毕业在即,她婉拒了来自长沙、武汉、广州等地各公司伸出来的橄榄枝,却选择了去新疆工作,令周围人都很不解,“我还年轻,祖国支持我们去西部,我也乐于去西部为民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朱秀鹏告诉记者,自己的执着让父母最终也理解了自己,现在父母也很支持自己。

  长沙民政职院党委书记蒋晓明在党课上勉励学生,要把个人的事业与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在一起,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据介绍,近5年来,该学院有近百人选择了去新疆、西藏工作,支援国家西部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