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城建部:强化队伍作风建设重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谢金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22 14: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1月22日讯(通讯员 谢金龙)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部以“锤炼好作风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就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对相关问题作了明确规定。并根据区相关文件精神下发了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一、加强纪律建设,提高整体素质。一是严格上下班制度,坚持实行签到制度;二是严禁工作时间娱乐、中午饮酒;三是提升执法形象,严禁执法粗暴、效率低下,切实做到着装规范、证件齐全、执法文明,程序合法;四是加强车辆管理,严禁公车私用、乱用、乱停乱放。

  二、加强内部管理,确保长效发展。由各队、室负责人切实负责,进一步加强对执法队员的教育和管理,考核办加大检查力度,严格等次考核,确保执法队伍作风建设水平有质的飞跃。

  三、提高大局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把纪律作风建设与落实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强化监督制约,把纪律作风整顿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促进城管事业发展,打造“文明城管、和谐城管、高效城管”。

  会议还就深化作风建设,防止“四风”反弹以及“雁过拔毛”式腐败案例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和强调。

来源:红网

作者:谢金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2/41432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