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两幼儿园联合举办冬季亲子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燕 肖慧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22 14: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小运动员入场。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1月22日讯(通讯员 周红燕 肖慧玲)近日,连日阴雨的天空露出了太阳的微笑,新建的城际铁路昭山站前的大广场彩旗飞扬,人声鼎沸,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红太阳幼儿园和昱雅幼儿园的联合举办的冬季亲子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次亲子运动会集红太阳幼儿园的九个班级和昱雅幼儿园四个班级一起举行,加上来参加运动会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现场有上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运动会的运动员进场仪式气势磅礴,每个班级的队伍后面都跟着十名家长举着彩旗为本班的宝贝们加油鼓劲;集体操整齐有力,全部小朋友都精神抖擞,家长们的手机相机一起出动,把小朋友们的一举一动都记录了下来;老师们的啦啦操整齐有力,昱雅幼儿园的篮球操别具风格,年级组的集体操特色各异。红、黄、绿三个方阵不分伯仲!最后当家长们进场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亲子互动的时候,运动会进入了空前高涨!家长们一个个高兴得合不拢嘴,口号声此起彼伏,孩子们更是兴奋得一蹦一跳,和父母一起唱歌跳舞。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这次亲子运动会旨在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红太阳幼儿园和昱雅幼儿园的孩子们让大家一起感受冬日里的暖意,一起享受冬日里的似火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燕 肖慧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2/41432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