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抓好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 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衡阳市纪委 编辑:夏君香 2016-11-22 14: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1日下午,衡阳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包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要认真学习、全面理解、吃透精神、入脑入心。”包昌林指出,要深入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传达贯彻。县市区纪委、市纪委机关各部室要立即行动,动员和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和省纪委的要求上来,坚决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凝神聚力抓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 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和“五个”新衡阳而努力奋斗。

  包昌林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践行“严管就是厚爱”,养成在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要坚持换届监督“零容忍”,实现“三个确保”。保持思想不松、干劲不减、秩序不乱,抓早抓小,露头就打,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巡察机构建设,继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提高执纪审查质量和效率。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紧抓元旦、春节节点,重点整治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四风”顽疾。认真对接省党代会精神,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衡阳市纪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