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召开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姚瑶 编辑:刘惟烜 2016-11-22 15: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11月22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姚瑶)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召开全市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市委书记王群主持报告会。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和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省党代会部署的目标任务凝聚常德力量、作出常德贡献。

  王群表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学习宣传,牢牢把握学习重点,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大会要求转化为发展成果。

  王群要求,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常德实际,特别是结合市第七次党代会作出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新常德新创业。要以创新为引领,努力打造智慧增长新引擎;以基础建设为重点,努力建设开放崛起新高地;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努力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以脱贫攻坚为首要任务,努力取得改善民生新成效;以一体化为方向,努力开创城乡协调发展新局面。

  王群指出,这次省党代会的两个报告突出强调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思想建设,把坚定维护核心作为政治灵魂;把握正确导向,选准用好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坚持固本强基,大力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着力抓常抓长,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强化纪律约束,始终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

  王群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立说立行、抓好当前。今年只剩下40天时间了,到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最后冲刺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全部精力,采取强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重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年度考核结账、安全维稳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确保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会上,市委副书记徐正宪传达了省党代会概况及省委报告的主要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恢清传达了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出席了报告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