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立新深入花垣县长乐乡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唐汉青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22 19: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县分站11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汉青)11月18日,湖南省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隆立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长乐乡开展农业产业发展调研工作。

  在汇报会上,长乐乡党委书记张强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一年来长乐乡围绕精准扶贫,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一二三”工程的思路、作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随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业务办理、惹坝村油茶园区和黄连沟村扶贫产业集中区等现场。

  隆立新对长乐乡基础设施建设、黄连沟村扶贫产业集中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隆立新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和产业能人的带动作用,做好农业产业发展的引导和支持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