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第七届房交会成交金额达12.6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刘惟烜 2016-11-22 22: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1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晋)笔者从11月20日落幕的2016醴陵市第七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上获悉,房交会3天总成交金额达到12.66亿元。

  醴陵市第七届房交会由醴陵市人民政府主办,醴陵市房产管理局、醴陵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以“品读·新醴陵,品味·新生活”为主题,致力为广大市民开拓一条便利、舒适、放心的购房渠道,共有23家房产企业参展。

  本届房交会期间,主办方推出“住宅契税全补,服务费减半”等多重购房优惠政策,还举办了“逛展有礼,购房中奖”“幸运大转盘”“购房全民来砍价”等吸人眼球的特色主题活动。在多重优惠刺激下,新房成交踊跃,3天共成交新房2529套、面积31.39万平方米,金额达12.66亿元。

  此次房交会旨在为醴陵房地产企业和广大市民搭建交易平台,引导市民理性消费,推动醴陵市房地产业步入更加健康平稳的发展轨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