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旅游行业协会揭牌暨旅游扶贫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陈显良 赵琨 编辑:于佳丽 2016-11-23 08: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县分站1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王晶 陈显良 赵琨)11月22日上午,湖南省平江县旅游行业协会揭牌仪式暨平江县旅游扶贫联盟成立大会、平江县旅游景区全域环境整治誓师大会“三会合一”在县电力宾馆举行。省旅游局产业发展处调研员朱超英,市旅游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欧阳娟,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副县长潘如意,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向晓燕,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谢淼泉和部分县直、乡镇、协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

  会议宣读了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名单并授牌,宣读了《平江县旅游扶贫宣言》《平江县旅游景区全域环境整治倡议书》和《平江县旅游行业文明旅游诚信经营倡议书》。

  欧阳娟指出,平江县旅游行业协会和旅游扶贫联盟的成立,是平江旅游发展的盛事,希望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清角色、找准定位,多做让党委政府、社会和会员满意的事情;政府在为协会提供政策支持、解决困难的同时,也要强化监督管理,共同为平江旅游发展分忧服务,为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朱超英代表省旅游局向平江县旅游行业协会的揭牌、旅游扶贫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旅游行业协会要真心实意帮扶贫困人口,要瞄准市场,找准帮扶项目,制定详细帮扶计划,创优帮扶机制,主动承担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社会责任。

  肖湘晖指出,近年来,平江县在实施“旅游旺县”战略,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过程中,新的旅游业发展格局日渐形成,呈现出环境宽松、基础坚实、市场广阔的特点。他要求协会要紧紧围绕全县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充分发挥参谋和助手作用、桥梁和纽带作用、合作和服务作用、监督和约束作用,努力实现旅游行业严格自律、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旅游服务水平提高的工作目标,促进全县旅游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他强调,协会要把握好工作重点、找准切入点,抓准、抓实、抓出成效,要做好任务分解落实、抓好旅游项目建设、大力开展宣传营销,强力推进旅游扶贫,努力开创旅游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为平江县旅游业的发展壮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市、县相关领导还分别为平江县旅游行业协会、平江县旅游扶贫联盟揭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