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市区人大、政协换届督导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马剑敏 戴求兵 谢姗姗 编辑:刘惟烜 2016-11-23 09: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1月23日讯(通讯员 马剑敏 戴求兵 谢姗姗)11月22日,湖南省邵阳市召开县市区人大、政协换届督导工作动员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县市区人大、政协换届圆满成功。

  市领导王昌义、邓广雁、谢爱明、王若波出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根据省纪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方案》和市委要求,我市将于近期派出专门督导组赴各县市区开展对县市区人大、政协换届现场督导工作。

  现场督导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全程参加或列席有关会议、随机访谈、开展现场查验、建立工作碰头会制度、明察暗访、畅通举报渠道、开展问题查核、查阅资料等措施,全面了解掌握所在县市区人大、政协换届工作情况,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业务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换届选举中存在的问题,坚决防止和杜绝各类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发生,确保换届有序进行、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现场督导组要切实担负起对县市区人大、政协“两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督查、督促和指导责任,积极开展换届风气监督检查工作和换届选举业务指导工作。对反映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要严格按照要求,快速行动、精准发力,抓住现行、果断处置。对反映问题线索清楚、情节严重的问题,要及时查处、及时通报,始终保持对换届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