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永高速“上演”凌晨“救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夏君香 2016-11-23 09: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2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李有醉)21日凌晨2时整,长永高速公路三一收费站路段附近交通“中断”,交通、路政、施救车辆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各方人员紧急开始道路救援。原来,这是当日在长永高速公路进行联合交通演练的一幕。

  据气象部门预测,长沙市本周起迎来寒潮天气,今年将度过一个“冷冬年”。为确保复杂天气下的道路畅通和行车安全,长永高速的运营管理企业——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联合交警、路政、施救、养护等单位开展冬季安全保畅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长沙出现冰雪雨雾恶劣天气情况,造成三一收费站路段交通中断的突发事件。交警、高速公路等部门共12台车辆、40余名工作人员“上演”了协同作战,快速处理突发情况的场景。演练有效规避了车流高峰期,于当日2时50分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