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音乐厅“百姓舞台”周末开放 诚邀市民登台秀才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王娉娉 2016-11-23 09: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有才有艺没地方展示?这个周末可以到高大上的长沙音乐厅去秀艺!11月26日上午(10:00—11:30)、下午(14:00—16:00),长沙音乐厅“百姓舞台”——十一月综合专场将向普通市民开放,市民可报名参加。

  今年1月起,长沙音乐厅百姓舞台正式拉开帷幕,每月至少一次。活动前期,长沙音乐厅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登台演出的招募信息,经过筛选,普通市民都可获得登台演出机会,而且不用交报名费、不限专业、不限年龄。这项惠民、亲民活动得到了长沙市民的热情追捧。

  2016金秋滨江暨长沙音乐厅一周年演出季本周演出:

  ①潇湘有琴·寿松钢琴教学50周年系列音乐会之李元阁钢琴音乐会(11月23日20:00)

  ②潇湘有琴·寿松钢琴教学50周年系列音乐会之黄虹愚·冯怀宇钢琴音乐会(11月24日20:00)

  ③潇湘有琴·寿松钢琴教学50周年系列音乐会之谢冬妮钢琴音乐会(11月25日20: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