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在太“胖”了 超宽货车被卡在收费站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黄青 编辑:刘惟烜 2016-11-23 10: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被卡住的货车。

  红网澧县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杨峰 黄青)11月21日,一辆运输树木的超宽货车在湖南澧县收费站下高速时,被卡在收费广场内,无法通行。在民警、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车辆经过“瘦身”改造,才成功驶离。

  当日13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民警在澧县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鄂F牌号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因超宽,被卡在收费站内,动弹不得。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车装着树木,超宽严重,车身硬是将超宽车道塞满了,活生生地被卡在了里面。

  了解情况后,民警兵分两路,一组在车辆后方设置安全防护区域,疏导交通,指挥车辆从其他收费通道过站,另一组指挥被卡车辆,将车辆挪到路边。随后,在民警与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驾驶员将车辆运载的货物进行了调整、整理,车辆这才缓缓地通过收费站。

  民警针对机动车载货长度超过规定的违法行为,开具了相关法律文书,对驾驶员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