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多条高速公路飘起雪花 交警彻夜巡查保畅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芳 编辑:刘惟烜 2016-11-23 11: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高速交警彻夜巡查

路面有少量积雪

  红网娄底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杨慧芳)11月22日晚,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娄底支队辖区的二广高速和娄怀高速开始降雪,高速交警迅速反应,全警上路,全力以赴应对除雪抗冰第一仗。

  22日22时30分许,二广高速安邵段2068-2057公里清塘高架桥附近飘起了雪花,高速交警正在该路段巡逻管控,发现天气变化,及时采取安全措施,劝离了一台停在易结冰路段的危险品运输货车,确保过往驾驶人平安出行。

  23日凌晨3时许,娄怀高速新化段137-141公里路段也降了小雪。高速交警彻夜在路上来回巡查、警示,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目前,路面还有少量积雪,由于指挥协调得当、采取措施有力、撒盐处置及时,暂未发现桥面结冰现象,请过往驾驶人注意行车安全。

  高速交警提醒,雪天行车,一是选择好行驶线路,尽量避开桥梁、风口等易结冰路段,带好驾驶证、行驶证、系好安全带,备足必需的食品、水。二是遇到冰雪路段,要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间距,要紧握方向盘,不要踩急刹,要踩点刹,要从就近的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三是如遇突发交通事故,要及时报警,打开双闪灯,放置好警示标志牌,人员撤离到护栏以外,等待交警部门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