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生篮协举办年会 即将打造“5+5”赛事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夏君香 2016-11-23 19: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2016年会在长沙民政学院召开。

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与湖南翼腾体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23日,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2016年会在长沙民政学院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大学生篮球协会会长刘晓,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出席,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

  刘晓在发言中指出,2016年全省大学生篮球运动发展迅速,省内各高校积极开展各项篮球赛事和相关培训工作,特别是中南大学在第十八届CUBA全国总决赛中闯进了四强,为全省其他兄弟高校树立了榜样。

  会上,60名来自省内各高校的领导和老师被增补为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为2017年的赛事工作开展增添了力量。随后,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湖南省大学生篮协签订了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未来5年,翼腾体育将与省大篮协合作开启“5+5”赛事体系,即每年5次大型赛事活动和5次中小型篮球推广活动相结合的年度规划。目前双方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包括全省性的赛事和篮球周边培训工作的开展,将会为全省大学生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尽情展示的舞台。

  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湖南省篮协的商务权益代理公司,下设有赛事运营、场馆培训、品牌销售、体育经纪和体育展示五大业务模块,同时也是湖南省第一支本土职业篮球俱乐部——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的创始股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