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华中地区海归创业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肖雅祯 编辑:何冰 2016-11-24 06: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华中地区海归创业论坛在长沙举行

  全国海归创业服务联盟结盟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肖雅祯)由湖南海归协会主办的“首届华中地区海归创业论坛”11月21日在长沙举行。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乔卫、省政协原副主席武吉海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以“海归湘军·接力湖南”为主题,邀请了著名上市公司企业家、海归创业代表等,与现场近千名青年海归交流创新创业的经验和经历。

  乔卫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之一。放眼全球,中国是创新创业的“乐土”。海归因国际国内双重背景,要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把握机遇,应对挑战,特别是要将创新创业主动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之中。

  论坛上,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子敬、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柳建新刺绣艺术馆创始人刘雅等作为上市公司创一代与海归二代代表,就“传承与超越”的议题进行对话;杨媛草、汤政、任凌峰、刘佳勇等青年海归创业代表分享了创业经验,为正在创业或准备创业的海归们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与意见。

  在论坛现场,湖南海归协会与全国海归及归侨相关社会组织组成全国海归创业服务联盟,为全国海归提供创业资源共享和创业服务,并扶持全国各地的联盟成员单位的成长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