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玉 编辑:王津 2016-11-24 08: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11月21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团结奋进,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双清。并就创国卫迎技术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区委书记郑再堂,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龙须塘小学党支部书记李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全区在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区直机关部门、各乡镇及街道办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再堂传达了大会盛况和大会主要精神,重点就省委书记杜家毫《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进行学习。他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贯彻中央精神、彰显湖南特色、顺应人民期盼;要把握好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分析判断和经验总结,全力稳增长、促转型,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坚持施法治、促民主,着力固根本、树形象,严抓生态建设、党建工作,加快文化建设步伐,扎实办实事、惠民生;要把握好“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发展愿景、“五个强省”发展目标、“一带一部”发展定位、“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抓手,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和任务。李芳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感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基层教育工作者,将按照党代会精神,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学。

  郑再堂要求结合各项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完成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还就扎实做好创国卫迎技术评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比迎“暗检”更高的要求全力迎技术评估,确保全区不出任何问题,形成城市管理长效机制;二是各级各单位要立马行动,集中力量到创卫联点村(社区)抓迎技术评估工作;三是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办党政负责人要立即到各自联系点抓创卫迎技术评估工作;四是严格督查,全方位严厉问责;五是要精准收集资料,归档成册,确保不出纰©。

  肖平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迅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他分析当前形势,剖析创卫反弹原因,对下步创国卫迎技术评估、召开区“两会”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一边倒”开展创国卫迎技术评估工作;二是区纪检监察、督查室、创卫办要联合督查,严厉问责动真格;三是要迅速整改创卫工作及城管环卫存在的问题;四是要精心全面准备迎技术评估资料;五是要进一步长效维护“三百行动”成果,让创卫行动切实惠民、利民;六是要全力做好召开“两会”的筹备工作,确保“两会”风清气正,顺利圆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