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陆元连 曹梨 易龙 编辑:于佳丽 2016-11-24 08: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县分站1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陆元连 通讯员 曹梨 易龙)11月23日下午,湖南省衡南县邀请省市专家分别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辅导。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周小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总结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对衡南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重要指导意见。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了生动而详细的辅导报告。全面阐述大会的主要精神,对学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

  衡南县委要求11月下旬开始,在全县开展集中宣讲。认真抓好“一准则一条例”等党内法规的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围绕“聚合优势、创新升级、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县”这一战略目标,大力推进“经济繁荣、人民富裕、社会和谐、生态秀美、活力充沛”的“五个新衡南”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