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杰 编辑:刘惟烜 2016-11-24 09: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11月24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11月23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调度会,与在家的市政府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道总结前阶段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周德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市政府领导逐一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周德睿指出,常德的各项工作来势很好,有很好的口碑,得到了方方面面认可,可谓好评如潮。大家一定要振奋精神、抢抓良好的发展机遇,珍惜当前的工作平台和机会,为常德发展添砖加瓦。要坚持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和“十三五”目标规划不动摇,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就下阶段工作,周德睿安排部署了17项具体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能喊口号,而要切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之中;当前是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各项工作要进行一次回头看,进一步加大经济运行调度的力度,总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和部署明年的工作;安全生产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以“提心吊胆”的状态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时值年末,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开展“回应民调关注,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继续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大气污染和土壤污染治理等环境保护工作;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农民工工资清欠、信访维稳等相关工作。

  全体在家的市政府领导及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工作调度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