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连续6月环境空气质量全省排名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许泽君 编辑:刘惟烜 2016-11-24 09: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许泽君)11月23日,湖南省环保厅在湖南省环境保护厅门户网站上公布了全省14个市州10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湘西州再次排名第一。自今年5月份以来,我州已连续6个月排名第一,这是我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列为政府年终绩效考核重要内容后常抓不懈的结果。

  为不断提升大气环境质量,我州加大工业污染防治、煤锅炉综合整治、机动车排气污染、城市扬尘污染、油品升级和油气回收治理、重污染天气应急等方面的工作力度,今年以来,我州共对233台燃煤小锅炉完成清洁能源改烧,淘汰完成黄标车及老旧车4679台,对4家建材窑炉完成烟气二氧化硫治理。截至10月底,我州空气优良天数295天,优良率达9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