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学院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吟吟 编辑:刘惟烜 2016-11-24 11: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1月24日讯(衡阳日报记者 向吟吟)近日,湖南工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供需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36家单位进场揽才,提供7600个就业岗位。当天有近千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该校2017届毕业生有4600余人,分别来自城建、电子信息、机械、材料与能源、制造等30多个专业。在现场,毕业生们手持推荐表和简历,他们积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等进行交流与咨询,向自己心仪的企业填写简历、面试。

  据该校校长罗建华介绍,随着2017届毕业生招聘季来临,学校自9月中旬启动招聘平台的搭建,目前已经举行了80多场招聘活动,共有3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2000多个岗位,与去年同期比较,增幅达51%。学校形成了以大型供需见面会为主、区域性专场为辅、日常招聘不间断的校园招聘模式。

  罗建华还透露,湖南工学院一直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化校政、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广泛长期的合作,持续提升就业质量,学生对口就业率常年保持在95%以上。不仅如此,校方还通过创新就业工作载体,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利用新媒体和大数据分析结合,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 如今毕业生还可以利用手机、微信,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岗位,足不出校园,好工作就能“送上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