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医学考试中心主任熊坚因违纪违规被给予留党察看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夏君香 2016-11-24 12: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对省委巡视第八组移交的省卫生计生委医学考试中心原主任熊坚的违纪违规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明,在熊坚担任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医学考试中心主任期间,该中心违反财经纪律,2014-2015年两年间违规给职工超额发放绩效工资141.42万元,违规发放各种津补贴53.93万元 ,熊坚作为中心主任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同时查明,熊坚作为中心主任,违反廉洁纪律,利用向国家执业医师考试集中阅题点押送考试答题卡的机会,分别在2014年带领10名工作人员前往安徽包拯故居,2015年带领9名工作人员前往山东孔子故居旅游,合计公款报销旅游费用13485元;利用召开“全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务负责人及执行人会议”的机会,2014年组织与会人员43人赴凤凰旅游,2015年组织与会人员27人赴新化紫鹊界旅游,合计公款报销旅游费用22900元,熊坚作为中心主任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调查中还发现熊坚违反组织纪律,未按规定报告、上交其个人持有的港澳、台湾地区通行证;违反政治纪律,连续两年到南岳参与烧香拜佛,干扰巡视工作。

  为严肃党纪,规范中心管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研究并报省直纪工委同意,决定给予熊坚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撤销其省卫生计生委医学考试中心主任职务,降为正科级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