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赴邵阳县考察交流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龙 编辑:于佳丽 2016-11-24 14: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左前一)率队赴邵阳县考察

  红网邵阳县分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龙)11月23日,湖南省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浏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伟率浏阳市有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赴邵阳县考察交流对口帮扶工作。邵阳县领导蒋伟、袁玉华、赵逢春、杨卫东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今年,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文件,浏阳市作为全国经济百强县与邵阳县开展“携手奔小康”行动,实行对口帮扶,促进邵阳县加快发展、如期脱贫。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邵阳县油茶基地、工业园区、天子湖湿地公园、岐山村和塘代村光伏电站等地,考察特色企业和教育、新农村、旅游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邵阳县发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新阶段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表示:浏阳将立足两地实际,着眼邵阳县的长远发展,全面拓展提升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贴近需求、找准位置、明确方向,不断深化对口帮扶的内涵和实效。

  邵阳县委书记蒋伟表示:邵阳县倍加珍惜浏阳市对口帮扶的难得机遇,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县将主动作为,加强协调对接,让对口帮扶的助力转换成加快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以开放引领发展,优化环境,提升效能,让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为浏阳市来邵帮扶合作、为浏阳企业来邵助力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