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来张家界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张潘 编辑:王津 2016-11-24 14: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告会现场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武作宣讲报告。

市委副书记刘革安主持报告会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张潘)11月24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武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刘革安主持报告会。市委常委中心组2016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和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课堂第七期课程同期举行。

  报告会上,刘建武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关于突出抓好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的监督、如何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五个方面,作了全面权威、深刻生动的解读。

  刘革安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下一步,张家界市将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形成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刘革安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铺排,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早日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作出更大贡献。

  市级领导刘绍建、田华玉、严龙、李建民、张功敏、邹菊芳、李传荣、雍岩、谢振华、陈红日、羿宝明、覃仕斌、张元次、周芳、彭红、壮晓阳、赵荣、朱新星、市直及驻张副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 (纪检组长)聆听报告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