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方芳 编辑:王津 2016-11-24 16: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昭山示范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现场。

区党工委书记成秋兴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红网昭山区分站1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方芳)11月22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巡察第五组参加了会议。区党工委书记成秋兴主持会议,他要求全区上下认真学习,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发展成效。

  成秋兴组织学习了省委工作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并传达了杜家毫、黄关春、王少峰等省领导在看望湘潭代表团或参加湘潭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成秋兴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参会感受,对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一个愿景”、“五个强省”、“一带一部”、“两轮驱动的湖南战略”、“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等发展愿景、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和发展举措进行了深入学习;他还紧扣关键词,解读了省纪委工作报告。

  成秋兴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明确了工作举措。报告贯彻了中央精神、切合了湖南实际,是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充分认同和广泛支持。他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全面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通过宣讲、专题辅导、中心组学习等多种形式,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党代会报告多次提到了长株潭,将长株潭一体化提上发展日程。”成秋兴说,昭山是长株潭城市群的“绿心”,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他要求,昭山示范区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昭山要发挥好区域优势和生态优势,大力推进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体育五大幸福产业发展,推进湖南健康产业园区、湖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等项目建设。

  成秋兴指出,要规范管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全区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他要求,全区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满怀信心,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