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旅游局来张家界考察学习智慧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卓 编辑:于佳丽 2016-11-24 16: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廖双寅一行在听取张家界智慧旅游建设情况介绍

市旅外委工作人员正在介绍大数据中心监测到的实时游客人数情况

市旅外委工作人员正在介绍冬季营销活动

廖双寅一行用手机扫一扫关注张家界智慧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文卓)打造智慧旅游,让旅程更轻松更便捷。11月24日,湖南省长沙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双寅、副调研员湛宇燕一行来到张家界市旅外委考察学习智慧旅游、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导游自由职业等相关工作,市旅外委、市游客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廖双寅一行首先观看了张家界市旅游宣传片,随后,市旅外委负责人介绍了张家界游客中心、全市导游自由职业情况,并对智慧旅游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廖双寅在详细了解了张家界市智慧旅游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后,对张家界智慧旅游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将学习和借鉴张家界市好的经验和做法,推进长沙智慧旅游建设。座谈会上,廖双寅一行还通过手机扫描二微码,关注了张家界智慧旅游微信公众号。

  张家界智慧旅游建设由政府主导、市场参与,是一场瞄准一流、快速推进的突击战。目前张家界已经建成大平台的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旅游官网、智慧旅游官方微信、APP、导游管理系统、大数据中心、智慧调度中心等平台并在不断优化升级,小平台建设包括旅游行业和旅游相关行业,如游客中心、旅游呼叫中心、旅行社、旅游景区、酒店、餐饮等。预计今年将全部完成建设,届时将实现大平台与小平台的无缝对接,让游客、经营主体、旅游行业实现共赢。

  目前,来张家界的游客可以通过张家界游客中心、市人民政府旅游官网和刚开通不久的张家界智慧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等产品享受便捷、多维度的服务与诚信权威的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