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跃进:把责任担当和标准要求立起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刘飞越 2016-11-25 08: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4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11月22日至24日,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率工作组到长沙警备区检查指导年终军事训练考核工作,强调要提高省会城市武装工作的责任担当和能力素质,切实把责任担当意识和标准要求立起来。

  黄跃进一行先后来到开福区人武部和长沙警备区机关考核现场进行检查指导。他指出,长沙市是湖南省会城市,处于全省改革发展的中心地区,也是探索前行的前沿地带,武装工作面临的环境条件更为复杂,反映的问题更具典型性和普遍性。研究新情况新条件,破解新矛盾新问题,探索新途径新举措,有利于引领带动全省城市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黄跃进强调,组织年终军事训练考核是军事机关的重要工作,也是对党委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等工作的全面检验,更是对党员干部担当精神的一种考察。省军区把考建用结合起来,把年终考核与干部调整使用相挂钩,大力营造“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氛围,要把省会城市武装工作的责任担当意识和标准要求立起来。党员干部的担当,既需要勇气,更需要能担当、善担当的能力。省军区系统干部需要在掌握组织指挥、业务工作和参政议政“三套本领”的同时,突出强化统揽全局能力、科学决策能力、依法履职能力、组织发动能力、贯彻落实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