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海燕就“创文”迎检调研城区道路交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思思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09: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1月25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唐思思)11月24日,湖南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先后来到郴州火车站、北湖市场、人民路与国庆路十字路口、国庆南路与燕泉北路十字路口等地,就“创文”迎检调研城区道路交通工作。

  冯海燕一行首先来到郴州火车站,在售票厅,发现不少购票旅客吸烟无人制止,创文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在北湖市场周边,有占道经营现象、餐饮店卫生条件不达标等问题。国庆南路与燕泉北路十字路口,有电动车不按交通信号灯行驶、载客等问题。香雪路上机动车有违停现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海燕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创文”迎检工作。冯海燕强调,我市“创文”工作迎检在即,要进一步明确标准,清楚掌握“创文”的各项要求,对交警、城管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以更严的标准推进文明交通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健全应对考核的办法,形成常态化的工作制度,切实把“创文”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通力协作,形成联动机制,科学统筹,齐抓共管,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确保我市“创文”迎检顺利通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