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铅锌矿行业综合治税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龙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25 09: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花垣县分站11月25日讯(通讯员 龙杰)为进一步提高湖南省花垣县铅锌矿产品社会综合治税工作水平,提高纳税服务水平。11月23日,花垣县铅锌矿行业综合治税座谈会在县国税局召开,全县24户铅锌浮选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以及政府办、国税、地税、财政的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50余人参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综合治税领导小组组长廖昭俊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纳税人就过关费、代征标准的制定等问题提问,财税、锰锌办、经信局有关负责人就企业有关提问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廖昭俊认真听取了纳税人的疑问和各单位负责人的解答后,对单位和企业的社会综合治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方案。认真执行综合治税方案有关规定,执行过程不打折扣,要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执法必严。二是净化税收环境。严禁偷开虚开发票,加大查处力度。三是完善征管体系。持续打击偷税、漏税及冲关闯关行为,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四是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合法生产、和谐生产。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财税部门与铅锌浮选矿企业的沟通,有效推动铅锌矿业产品税收由非税局代征工作,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