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益高速部分路段施工请绕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江钻 编辑:康晓乔 2016-11-25 10: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江钻)11月24日开始,长张高速长益段西往东K20-K22、K27-K36路面施工占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请选择走幸福渠、朝阳、泉交河、宁乡收费站下高速绕行。预计施工持续至本月28日。

  据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的消息,长益高速K20-K22和K27-K35段路面状况指标有所下降,需重铺4cm沥青路面。

  据长益公司介绍,第一期11月10日至13日施工K36-K33段已完成,目前进行的是第二期。施工过程中,K36-22益阳往长沙方向中间行车道及应急车道封闭施工,超车道允许小车通行,大型车辆在宁乡收费站下高速。据悉,施工期间,根据施工路段主干道滞留车辆情况,有可能进行远端控流措施,即对宁乡、益阳东、朝阳、幸福渠4个收费站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禁止车辆驶入。往长沙方向车辆可绕道益宁干道、金洲大道、319国道通行。益阳城区车辆可绕行S308去长沙。

  另外,施工期间,宁乡收费站有可能因分流出现车流量大的情况,从长沙往宁乡县城的车辆可提前从金洲收费站下高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