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000万“产业链创新专项”资金等你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姜润辉 编辑:王娉娉 2016-11-25 10: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4日讯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落实《湖南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规划(2016-2020年)》(下称《规划》),2017年我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继续设立“产业链创新专项”,资金总额为4000万元。

  专项重点支持有色、钢铁、石化、建材、汽车、食品等六大传统产业,以及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材料、节能环保、住宅产业化等六大新兴产业中基础条件好、技术水平高、近期能够实施的为产业链创新提供支撑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和工艺专业化平台项目。

  项目必须符合支持重点及方向,完成项目前期工作,项目资金基本落实,已开工建设(未竣工)或者2017年上半年可以开工建设的项目;项目投资原则上不低于500万元;项目必须进入省发改委有关项目库,不得重复申报、多头申报。

  专项以投资补助的方式,对每个项目予以100万元左右的补助。

  ■记者 姜润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