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三千失业人员再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顺 陈文奇 李新春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10: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县分站11月25日讯(通讯员 何顺 陈文奇 李新春) “感谢人社部门举办的劳动技能培训,让我成功再就业,每月工资近3000元。”在凯盛鞋业,新近上岗的原失业人员王先生高兴地说。今年来,湖南省祁阳县开展职业培训42期,累计培训人员6250名,援助2945名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帮扶974名就业困难人员成功就业,实现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17户,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

  祁阳县建立统一的就业用工情况统计报表和信息发布体系,园区企业每月将用工情况上报到就业服务部门进行备案,实现“用工情况”时时监测,并在22个镇街道建立了LED电子显示屏和户外广告宣传栏,用于发布企业招聘信息。该县全面落实各项就业优惠政策,加大失业人员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对登记的失业人员提供针对性服务,从职业指导入手,为他们提供“就业援助、技能培训、岗位信息”等一条龙式就业援助;对已实现就业的人员,及时跟踪了解就业状况,帮助其稳定就业。该县还安排专人为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群体进行就业服务指导,深入开展“入户家访”、“一对一”就业指导、“结对帮扶”等活动,最大限度为就业困难群体创造就业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