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编辑:于佳丽 2016-11-25 10: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11月2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昨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召开。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换届风气现场督导组组长、市委巡察第七组组长秦光国到会指导。

  曾超群指出,长沙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是在长沙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的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中共党员委员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带头贯彻党委意图,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党章》为准则,以《政协章程》为依据,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党外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同心同德,忠诚履职,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作林,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维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光,县政协副主席杜宏亮、郭艳红参加会议。杨莉主持会议,沈光宣读中共长沙县委关于成立政协长沙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