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婆迷上“小鲜肉” 酒吧里喝醉了钱没了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刘亚平 编辑:康晓乔 2016-11-25 10: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1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刘亚平)广西一富婆迷上一个长相俊秀的男子,并对其进行包养,结果到了最后竟被这位“小鲜肉”灌醉,身上钱财也不翼而飞。11月24日,这名涉嫌盗窃的男子在湖南怀化火车站落网。

  怀化铁路公安处通报显示,嫌疑男子丁某是湖南怀化人。丁某小学毕业后就在外混日子,由于长相帅气,身材高挑,刚满18岁就经朋友介绍到了广西南宁多个酒吧里,以跳舞谋生。今年3月,当地52岁的富婆曾某观看了丁某的表演后,被其帅气样貌所吸引,并当即提出每月给丁某6000元生活费,其余消费全包,只需每天陪在身边行乐即可。丁某觉得曾某出手阔绰,而这种不用工作就有钱花的生活正是自己梦寐以求的,便一口答应了曾某的要求。

  同居半年后的一天晚上,丁某陪曾某到酒吧娱乐时,认识了年轻的女服务员周某,丁某觉得与周某说话投机,便背着曾某与周某偷偷联系。不久,丁某趁曾某外出,便约周某到曾某家中发生关系,结果被曾某当场发现。后来,曾某约两人到酒吧谈判,曾某表示如果丁某愿意回到自己身边,她可以“既往不咎”。然而丁某嘴上答应,心里却认定周某是自己的真爱。当晚,丁某以愧疚道歉为借口,多次向曾某敬酒并灌醉对方,趁机将其包内的1900元美金及1000元人民币偷走,逃回了湖南老家。

  曾某酒醒后,发现身上钱物被盗一空,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南宁警方以涉嫌盗窃案将丁某上网通缉。11月24日,丁某在怀化火车站准备乘车时,被查验身份的怀铁公安处民警发现,当场被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