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湘西地区2016年美术创作研修班在吉首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文章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11: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市分站11月25日讯(团结报记者 欧阳文章)11月21日,大湘西地区2016年美术创作研修班在吉首大学师范学院正式开班。来自怀化、张家界以及湘西州的45名美术学员参加研修班学习。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旷小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艺术研究所所长曲湘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大学教授陈飞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中国画学会副主席肖振中等4位著名画家担任美术指导老师。研修班将为学员们进行为期10天的创作讲座。参加本次创作研修班的学员共45名,其中,湘西州32名,怀化市8名,张家界市5名,学员们以中青年画家为主,他们将分成中国画组、油画组、水彩画组等三个小组进行专题研修。研修班将采取集中讲座与面对面个别辅导相结合,写生与创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形式灵活开展。

  本次研修班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州美术家协会、吉首市文联承办,研修班的开设旨在通过著名画家和专家学者对有一定创作基础的学员进行面对面的创作培训,来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艺术创作水平,增强他们冲击省展、国展的实力,从而带动大湘西地区美术创作水平整体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