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获郴州市批准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11: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11月25日讯(通讯员 祝中 朱安恒 朱忠达)11月24日,从湖南省汝城县发改局获悉,汝城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正式获郴州市车改领导小组批准。本次改革拟保留车辆197辆,拟取消车辆215辆,取消车辆将在2016年12月底前完成封存停驶工作,从2017年1月起执行新的公务用车管理制度。

  汝城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含车辆处置、司勤人员安置、执法执勤用车实施细则、交通补贴保障范围、参改单位目录5个附件)获得批复,标志着汝城县公车改革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该方案经郴州市车改办预审,报汝城县政府常务会、县委常委会审定,最后正式报郴州市车改领导小组审查批准。

  按照批复要求,改革后汝城县将取消一般公务用车,保留必要的机要通信、应急、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符合规定的一线执法执勤岗位车辆和其他车辆。

  全县党政机关在编在岗县处级及以下公务员、参公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参加此次车改,共有独立核算参改单位85个,参改人员2402人,参改车辆412辆,司勤人员总数227人,同时,两个中省驻汝参改单位也将参照执行汝城县车改方案。本次改革拟保留车辆197辆,拟取消车辆215辆,取消车辆将在2016年12月底前完成封存停驶工作,从2017年1月起执行新的公务用车管理制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