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档案局消防安全常抓不懈

来源:红网 作者:龙莹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11: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11月25日讯(团结报记者 龙莹 通讯员 彭波)11月18日,湖南省湘西州档案局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技能演练,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当天,湘西安远消防培训学校教官从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火灾原因、如何使用灭火器、正确报警和逃生等方面,对州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培训。随后,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逃生实战演练,指导灭火器使用方法,提升干部职工防灾自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很有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消防安全意识得到增强,应急能力得到提高。

  该局负责人表示,消防安全是档案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档案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今年来,州档案局已举办了2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旨在使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学以致用,做好预防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