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滨江路施工忙(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马贵 刘京虎 刘宇轩 编辑:王津 2016-11-25 11: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滨江路一标段路面沥青铺设完毕。

滨江路仰天湖段正加紧施工。

认真护砌管网口。

齐心协力将路沿石建成直线。

  红网昭山区分站11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马贵 刘京虎 通讯员 刘宇轩)连续几天的小雨终于停下来了。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滨江路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人来车往。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滨江路仰天湖段正进行水稳层施工,一标段沥青已铺设完毕,正在进行人行道、绿道、绿化等附属设施施工。

  湘潭风光带(昭山段)滨江路是湘潭市“精美湘潭”重点工程,南起中建仰天湖二号路,北至芙蓉大道交叉口,是昭山示范区南北方向的一条重要的城市景观大道。滨江路的贯通,将有利于昭山加强与市区的交通联系,方便人民群众出行,进一步提升昭山的区位优势。

  针对当前多雨情况,项目部要求施工人员利用一切条件,抢抓停雨时段,加班加点施工,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计划建成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