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旅游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昕力 徐颖 黄 振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15: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县分站11月25日讯(岳阳日报记者 王昕力 徐颖 特约记者 黄振)11月22日上午,湖南省平江县旅游行业协会揭牌仪式暨平江县旅游扶贫联盟成立大会、平江县旅游景区全域环境整治誓师“三会合一”举行。

  平江旅游行业协会和平江旅游扶贫联盟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平江旅游行业“协会搭台,企业唱戏”局面全面打开,平江旅游资源将进入“大整合、大营销”阶段,也标志着平江“旅游扶贫”战略将提升到新的高度,平江也将迎来“全域旅游”发展的崭新局面,

  近年来,平江旅游发展迅速、影响不断扩大,平江正成为湖南东北部冉冉升起的新兴旅游城市,已形成体验旅游、乡村旅游、美食旅游、红色旅游等多品种、多类型的旅游产品体系,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追捧。因此,平江县被列入全省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