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八酒店宴请340名环卫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远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15: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县分站11月25日讯(衡阳日报记者 刘思远 通讯员 贺新华)11月22日,农历小雪节气,气温骤降,坐落在衡南县城云集的彭府酒楼、希斯敦食府等8家餐饮名店里却春意盎然,来自云集镇、向阳片区的340多名环卫工人在这里免费享用丰盛的宴席。这是该县举办“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设宴感恩环卫工人”活动的一幕。

  衡南县城自2003年迁至云集以来,城市越来越靓丽,街道越来越清洁,社会文明程度也不断提高。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卫生县城创建,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商务和粮食局、县住建局、县广播电视台、县餐饮协会等相关单位,共同举办“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设宴感恩环卫工人”活动,彭府酒楼、希斯敦食府、怡圆餐饮新概念、云集风味、福鑫园酒店、拾柴有味、瑞圆酒楼等8家餐饮名店,摆下丰盛的宴席,为寒风中的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冬日的温暖。

  环卫工人胡世元说:“这顿午餐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尊重,我们很感动。”他表示,自己将会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清扫保洁工作,为县城建设增光添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