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重点农业企业与巴基斯坦农业官员对接会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康晓乔 2016-11-25 21: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湖南重点农业企业与巴基斯坦农业官员对接会在长沙举行。

巴基斯坦农业官员出席对接会。

  红网长沙11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近期,由中国商务部委托湖南省商务厅主办、隆平高科承办的“2016年巴基斯坦农业及农产品研修班”在长沙举行。11月25日,隆平高科依托培训班组织召开了“2016年湖南重点农业企业与巴基斯坦农业官员对接会”。

  该对接会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湖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毛七星代表培训班主办方领导致辞,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外经外事处副处长钟清远、长沙市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李唯敏分别在会上分享了相关“走出去”重要政策及信息。毛七星在会上介绍了湖南企业与巴基斯坦农业经贸往来情况,并希望各企业利用此次对接会机会,与巴基斯坦官员深入探讨有益经验,深度对接,共同分享农业产业的发展成果。巴基斯坦官员代表在会议上就巴基斯坦国情、农业情况等信息做了分享与交流,该信息对与会企业赴巴基斯坦开拓业务、进一步“走出去”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各参会企业在会上介绍了企业情况及相关产品,并着重在未来与巴基斯坦可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在自由交流环节,巴基斯坦官员与各企业代表深入对接,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对未来双方合作具有重要价值。

  湖南是中国的农业大省,农业是湖南主要优势产业之一。近年来,湖南农业企业借助援外培训资源和渠道,致力于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对外经贸活动日益增多,“走出去”的步伐明显加快,尤其是以隆平高科为代表的湖南农业企业已经逐渐在国际农业舞台上崭露头角。未来湖南与巴基斯坦在农业领域的经贸合作将会迎来更大的机遇和更广阔的空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