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到湘潭城铁票价24.5元? 广铁集团表示否认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康晓乔 2016-11-26 09: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5日讯 从昨天开始,多个微信公众号都在疯传长株潭城铁票价出炉,称长沙至湘潭票价暂定为24.5元,长沙至株洲票价暂定为28.5元。对此,广铁集团表示否认。

  记者看到,网上流传的票价方案显示,长沙到湘潭的票价暂定为24.5元,长沙至株洲的票价暂定为28.5元,并且还有长沙城际到湘潭城际、株洲城际的列车时刻表,涵盖了车次、发车时间、到站时间等内容。

  25日,记者向广铁集团求证,广铁集团表示,长株潭城铁目前还在试运行阶段,票价和列车运行方案都还没有确定,也并未对外公布过相关信息,年底开通前会正式公布票价和运行方案。

  链接

  年底开通长沙站以南段

  11月11日,长株潭城际铁路开始试运行,并且在11月18日开始按基本列车运行图开行空载试验动车组列车,进行按图行车试验,统筹安排安全评估等工作。

  据介绍,长株潭城际铁路正线全长95.5公里,线路等级为双线客运专线,速度目标值为200km/h,全线设车站21个。按照计划,今年年底前会首先开通长沙站以南的17个车站,另有谷山站、八方山站、观沙岭站、开福寺站4个车站正在建设,预计明年建成后,长株潭城铁将全线贯通运营。■记者 潘显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