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2016年第8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张潘 编辑:王津 2016-11-26 09: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张潘)11月25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主持召开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2016年第8次常委会,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市“两会”及市人大代表提名人选相关情况汇报,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要求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当前张家界的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各行业各领域还存在较多隐患,要加大排查整改力度,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单位进行排查,发现隐患,即刻整改;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实行一岗双责,加大安全生产教育。

  会议听取了市“两会”及市人大代表提名人选相关情况汇报,对区县“两会”的会风会纪提出要求,要求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还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两会在即,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大会质量和效果;要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