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幅作品绣了近40万针 家长愿转让救重病教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刘飞越 2016-11-26 09: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谢春年)“孩子老师病重,我想将自己的千手观音十字绣品转给有缘人,为老师捐款。”近日,家住开福区的张女士致电长沙晚报热线96333寻求帮助。

  在开福区湘江世纪城附近,记者看到了这幅千手观音十字绣作品,绣品高约1.3米,宽1米,绣品中千手观音立于莲花宝座上,整个作品镶满了金线和彩丝线,色彩丰富。而绣品的背面显得很平整,没有多少线头,看起来也像一幅完整的画。

  张女士告诉记者,这幅作品她扎扎实实绣了370000针,用了50种颜色的线,而且每一针都是按照同一方向绣的,所以看起来线都很顺。本打算绣好后自己收藏,可正在读幼儿园的孩子告诉她,老师患重病住院了,并希望她能帮帮患病的老师。“孩子有爱心,我自己也算是有爱心的人。”于是,张女士决定将这幅绣品转让给有缘人,帮助患病老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